非洲的美女之國在哪裡?

埃塞俄比亞不只有旖旎的風光和燦爛的文化,也是美女輩出的地方。在世界各類選美大賽上,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美麗動人的埃塞俄比亞姑娘的倩影。
  埃塞俄比亞是名副其實的非洲“美女之國”。任何一個外國人來到埃塞俄比亞,都會驚歎這裡滿大街都是美女。埃塞俄比亞姑娘個個苗條修長,面容姣好。說她們有著天使般的臉龐和魔鬼般的身材,一點也不誇張。

  與周邊非洲國家的姑娘相比,埃塞俄比亞姑娘存在著一些明顯差異,她們的皮膚顏色較淡,鼻子挺直,額頭廣闊,都長著一雙仿佛會說話的柳眉大眼,都擁有一口天生整齊潔白的牙齒,帶有一部分閃米特人的面貌特徵。

  埃塞俄比亞姑娘細膩滑嫩的皮膚與當地的氣候息息相關。埃塞俄比亞與我們想像中的乾旱少雨的多數非洲國家大不一樣,這個國家素有“東非水塔”之稱,降雨相對豐沛,在雨季甚至還會發生洪災。埃塞俄比亞雖然地處熱帶,但因地勢較高,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在10攝氏度至27攝氏度之間。

  另外,不少埃塞俄比亞姑娘具有一定的藝術修養,她們能歌擅舞,而且言談舉止大方得體,這歸功於這個國家幾千年的文化底蘊。

  埃塞俄比亞是具有3000年文明史的古老國家。早在西元前975年,孟尼利克一世就在這裡建立了努比亞王國。西元之初,這裡興起的阿克森姆王國曾是非洲偉大的文化中心。西元13世紀至16世紀,阿姆哈拉人建立了強盛的阿比西尼亞王國。人類學家指出,埃塞俄比亞盛產美女,而且大都氣質高雅,跟這裡自古人傑地靈,文化底蘊深厚,素有“文明禮儀之邦”是有很大關係的。美女若沒有才情,也就缺乏了靈性,埃塞俄比亞的文化氛圍就是很好的滋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