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濟州島吧

濟州

以"幻想之島"聞名的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面積1825平方公里,距朝鮮半島南端約100公里,島中部有韓國最高峰漢拿出,海拔1950米。因受流經近海的暖流影響,濟州島氣候暖流和,具有亞熱帶氣候的特徵,這裡是韓國重要的觀光度假勝地和著名的修養地。以漢拿山為中心,四面環海,奇岩怪石、瀑布和旅遊景區響相應交輝 ,溫暖的天氣為遊客提供了方便,尤其是漢拿山分佈的亞熱和溫帶動植物,而中文旅遊區則是綜合性的旅遊景區。
濟州島古代時建有名為"耽羅國"的獨立國家,因此島上有著其獨特的風俗習慣、方言和文化特徵,也有著與韓國其他地方不同的景觀。因為沒有小偷和乞丐,島上的民宅看不到一扇大門,人們過著恬靜的田園生活。濟州市是島上的最大城市,位於島的北部,是道政府所在地;第二大城市西歸浦市位於島的南部,兩市之間有多條交通線。定期觀光公車旅遊可分為西回線與東回線,各路線的旅程都是2天。島上觀光遊覽時,多為步行,遊客最好穿便裝、便鞋。
從漢城市金浦機場乘飛機到濟州島約1小時,從釜山飛濟州島約需45分鐘;如果乘船,從木浦出發約需5個半小時,從釜山出發要12個半小時。
主要旅遊景點有:
龍頭岩:從濟州市中央路步行約15分鐘可到。它是由漢拿出火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成龍頭模樣的岩石,相傳是龍因觸怒天神而化為岩石。
城山日出峰:由西歸浦市或濟州市搭巴士約需1小時10分鐘。為漢拿山360個子火山之一,號稱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山頂為一片開闊的牧場,攀登30分鐘左右可到達,由此地觀看日出,美不勝收。當地開有環繞城山日出峰週邊的遊覽船和汽艇,其西邊海岸有海螺、鮑魚等養殖場,那裡可觀賞海女潛水採集的情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