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巴島是哪個國家的度假勝地?

是可(古)倫巴島吧?

馬爾代夫

可倫巴島(Kurumba)
  擁有最棒的浮潛海域。馬爾代夫第一座國際級休閒度假飯店Kurumba Village就坐落於此,小島臨近馬累及國際機場,交通非常便利,時有國際政要於此彙集。
  Kurrmba是一個摩登的度假小島,現代化的休閒別墅,清幽舒適,每間小屋都有極佳的視野,度假別墅分獨立小屋與雙層式建築,面臨沙灘而隱身于九重葛花叢中,門口各有一個小巧可愛的花園。別墅是環繞海濱而建,環島漫步三十分鐘完成,打開房門,十步路就是沙灘,隨時可以躍入海中,游成一尾美人魚。
  黃昏用餐時,落日如畫,令人有掬之入懷的衝動,至於片片晚霞則使海面的變化更添戲劇性的浪漫,入夜後,侍者在每張餐桌上擺放一盞蠟燭燈,椰影、燭光、海風、月色,交織成一個浪漫的海島之夜。
  Vihamana餐廳:西式熱帶風味
Ming Court餐廳:中式料理
Golden Cowrie餐廳:浪漫的法國情調
Mahal印度餐廳:提供正統的印度風味。
BAR-B-Q餐廳:提供牛、羊排及海鮮燒烤大餐,偶爾也有南方小島出產的大龍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