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新西蘭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新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北島、南島及附近小島上。首都惠靈頓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南的首都。同其他發達國家相比,新西蘭最突出的特點是沒有大城市,在所有城市中,只有奧克蘭人口超過50萬。
  新西蘭由北島、南島兩個主島和斯圖爾特島、坎貝爾島等幾十個小島組成,境內多山,河流多短而湍急。北島多火山、溫泉,南島多冰川、湖泊。
  新西蘭歷史較短,缺少具有歷史意義的觀光與古跡,但自然風光隨處可見,是喜愛田園風味、熱愛大自然人士的觀光首選之地。“藍天、白雲、綠草”是這個國家最吸引人的地方,滿眼的綠色,觸手可及的朵朵白雲,仿佛置身在童話的國度。喜歡滑雪、帆船、觀鯨、登山、潛水、游泳和垂釣的人會發現,這裡是難得的好去處,在海上、在山間從事著最樸素、最刺激、最趣味的遊樂,人和自然親密地交融,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新西蘭還有許多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奧克蘭、北島溫泉城-羅托魯瓦、陶波、基督城、皇后鎮等,有時間驅車遊覽,熱鬧的集市、波利尼西亞風格的建築、熱情的居民,無不讓人流連忘返。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