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有哪些旅遊景點?

巴爾道洛冒斯大教堂。
  其雕刻的紅砂岩大塔是火焰哥特式的。除了其建築的重要性外,大教堂在德國歷史上佔有一個可觀的位置:根據1356年德皇查理四世頒佈的"黃金詔書"而成為德國皇帝選舉地點的這座大教堂,成了1562-1792年間舉行皇帝加冕禮的地方。

  聖保羅教堂。
  這個帶有高方塔的環形建築,是德國民主政體和國家統一的象徵。教堂建於1789年,親歷了1848-1849年的第一屆德國議會會議。

  羅馬廣場。
  由於城市的95%在戰時被毀了,所以羅馬廣場是一件稀罕物,因為它提供了一種古法蘭克福是什麼樣子的想像。這無疑是城裡最漂亮的廣場,其房屋是木筋牆的。在廣場中央,矗立著正義女神雕像  民主城市法蘭克桶的又一象徵。傳統上,示威遊行正是從這裡出發。也正是在她的腳下,納粹們在可悲的著名的火刑中焚燒了被認為是墮落的圖書。

  老劇場。
  它是法蘭克福最著名的建築之一。劇場落成於1880年,從其新文藝復興風格可以看出,它是19世紀歐洲大劇院的翻版:雙層三角楣類似希臘柱廊,屋頂上立著豐富的雕像。


參考資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