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羅馬圓形大劇場

羅馬圓形大劇場的名字來源於過去曾經矗立在這裡的一座巨大的青銅雕塑,該雕塑高35米,是尼祿大帝的塑像。作為羅馬的象徵,世界聞名的羅馬圓形大劇場由弗拉維亞王朝的統治者們于西元72到80年建造。這裡曾經是著名的金宮的人工湖所在地,金宮是尼祿大帝所建的綜合了住宅與花園的大型宮殿,現在已成為一片廢墟,但它那華麗的裝飾啟發了文藝復興時期畫家們的靈感。這座羅馬帝國最大的圓形劇場用掉了從Tivoli採石場開採的多達100,000立方米的石料。羅馬圓形大劇場可容納70,000多人,觀眾在這裡可觀看角鬥士的搏鬥、狩獵,最初,人們在這裡觀看海軍表演:在注滿水的競技場進行的海軍戰鬥。據說設計羅馬圓形大劇場的建築師被活生生的扔給了野獸“作為他工作的獎賞”。建築師用自己的生命開始了他所設想的充滿鮮血與殘忍的故事,也開始了這座建築的漫長歷史。
中世紀的羅馬圓形大劇場被用於制敵要塞。隨後,劇場的一部分被拆除,它變成了建築材料的採石場,最後,被用做醫院,互助會和工藝協會。一直到18世紀中期,羅馬教皇本尼迪克特14世下令這裡為“神的所在地”,才停止了對這裡的掠奪和破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