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舉奧地利四個旅遊城市?

奧地利(Austria)的旅遊城市

| 薩爾茨堡(salzburg) | 維也納(Vienna) | 克拉根福(Klagenfurt)
| 格拉茨(Graz) | 因斯布魯克(Innsbruck)


奧地利(Austria)介紹
國 名:奧地利共和國 Republic of Austria

國名釋義:在德語中意為“東方王國”,因查理曼帝國時期地處帝國的東方。

位置:位於歐洲中南部,與德國、瑞士、義大利、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等國接壤。

面積:8.385萬平方公里

人口:800萬左右

民族:西班牙人、加泰隆尼亞人、巴斯克人、加里西亞人等

語言:德語(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

宗教:89%的人信奉羅馬天主教、6%人的信封新教、1%的人信其他宗教、4%的人不信教

首都:維也納

時差:比北京時間晚7小時,3月至9月實行夏時制,時間提前1小時

貨幣:先令、格羅申

國際區碼:43

民 俗:聖誕頌歌《平安夜》的誕生地,該歌深受當地人們喜愛。每年聖母瑪麗亞誕生日(8月15日),人們身穿盛裝,手持稻穗向神祈禱。

行政區劃:全國劃為9個州,它們是:布林根蘭、克恩頓、上奧地利、下奧地利、薩爾茨堡、施蒂利亞、蒂羅爾、福拉爾貝格、維也納。州以下設市、區、鎮(鄉)。

國徽:奧地利國徽的中心圖案是一隻姿態高貴的黑色奧地利雄鷹, 以雄鷹作為奧地利國徽已有900年歷史。在14世紀奧地利採用的 是拜占庭式的雙頭鷹圖案,雄鷹舒伸的雙翅象徵著要將國家的安 全置於其羽翼之下。1918年,奧匈帝國解體後,奧地利宣佈成立共 和國,新政府決定採用德國腓特烈二世的獨頭雄鷹圖案作為國徽。 雄鷹頭頂的三垛璧形金冠與雙爪上的鐮刀、錘子分別代表國民中的中產階級、農民和工人。1938年,德國吞併奧地利後,象徵主權 的雄鷹圖案被取消。1945年,隨著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失 敗,奧地利解放,獨頭鷹再次出現在國徽中,鷹爪上增添的掙斷的 鎖鏈,是紀念奧地利擺脫德國統治,重獲自由,同時在鷹的胸部還 增添了奧地利國旗的盾形圖案。

國歌:《奧地利共和國國歌》歌詞:群山巍峨,江河浩蕩,尖塔高聳,禾苗滿望,鐵錘揮舞,前程無量。你是偉大子孫的祖國,你是善良人民的故鄉,奧地利聲名遠揚。

頑強戰鬥,踴躍爭先,你是一顆堅強的心,跳躍在大陸中間。你誕生在古老的年代,有崇高的使命在肩,奧地利久經考驗。

闊步向前,自由無礙,勇敢地跨進新時代,愉快地勞動,相信未來。祖國,我們團結無間,同聲歌唱,信誓旦旦,奧地利可親可愛。
維也納
薩爾斯堡
因斯布魯克
格拉茨克維也納、薩爾茨堡、茵斯布魯克、格拉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