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遊輪的介紹?

公海自由號


公海自由號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遊輪,它重達16萬噸,有4個“瑪麗皇后二號”那麼大,能容納3600名乘客,它擁有可以起降普通商用飛機的機場、1.8萬套客房、醫院甚至一個主題公園,是一座真正的“浮動城市”。除了大得無以復加之外,公海由號還體現出

了極至的奢華,中部大廳足有7層樓高。其他現代化設施則包括雪茄俱樂部、婚禮教堂、免稅商店街等等應有盡有。遊輪還給需要燃燒熱量的人們準備了各種豪華的鍛煉設施:在遊輪的頂層天臺,有一個十幾米高的攀岩壁,每個乘客都能在這兒得到免費的攀岩機會。公海自由號還把一套非常先進的人造衝浪設備弄到了船上,就能製造出非常完美的浪花,很多衝浪好手能在這幾米見方的小範圍裡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而且在這兒衝浪還不用怕浪頭把你砸到水底。而游泳池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會變臉,白天你看到的是一個豪華的游泳池,而到了夜晚,這裡就變成了最完美的舞池,玩累了嗎?再來做一個spa吧!保證給你煥然一新的感覺。按照計畫,這艘巨輪每次環繞世界計畫用時3年,其中30%的時間用來航行,剩下的時間將停靠在世界各地的海岸。

在公海自由號前面,大多數船隻只能說,是個小舢板。當年的泰坦尼克號,才重46000噸。唯一的問題就是這傢伙實在太大,沒有幾個港口能裝得下。不過也不用擔心,船上還有一個碼頭,可以用小一點的船接送遊客上岸遊覽。
 郵輪將於本月12日開始它從南安普敦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為時14天的“處女航”。這次航行的船票最貴可達每張近4萬美元,而所有船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已銷售一空。

  “瑪麗女王二世”號郵輪是由全球最大的郵輪經營集團———美國卡尼瓦爾旗下的丘納德航運公司出資8億美元建造。據有關資料,郵輪長345米,吃水線以上高度為74米,有15層甲板,排水量15萬噸,航速可達30節。郵輪可接待2600名乘客和1250名船員,並擁有可容納千人的劇院、10個餐廳、5個游泳池和豪華舞廳等設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