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是因什麼而命名?

  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建成於1887年,巴黎的象徵。是由當時著名工程師埃菲爾先生倡建,目的是紀念萬國博覽會曾在巴黎舉行,以及法國革命100周年。整個塔高320.75米,黃昏時前往登上塔頂俯瞰夜景最佳。登頂的方式有爬樓梯和乘電梯兩種。塔樓分三層,一、二樓有餐廳、咖啡座等,三樓是眺望台。第一層離地57米,第二層115米,第三層276米。登鐵塔是需要收費的,採取三層不同收費方式,由地下乘升降機直上頂層眺望台(第三層)是 54FF,第二層是40FF及第一層20FF。在天晴的日子可從此遠眺七十公里以外的巴黎近郊(HedeFrance)地區。埃菲爾鐵塔的一層設有餐廳,據說莫泊桑曾經常在這裡用餐。
因此,是以著名工程師埃菲爾先生的名字命名的
埃菲爾鐵塔得名于它的設計師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埃菲爾是以設計師埃菲爾的名字命名的。是以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埃菲爾命名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