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的旅遊計畫!`急啊``

各位幫幫忙
需要一份旅遊計畫:去UK旅遊一周,去US旅遊一周,從中國出發到英國然後到美國,再從美國回到中國.計畫需要非常的詳細,比如航班和航班公司,交通工具,住宿的地方叫什麼‘費用,遊玩的地點是什麼名,吃的食物是什麼要多少錢,總共花費了多少.一個國家最少要遊三個城市,不可以是太常見的地方,比如倫敦啊,紐約啊.
有點不切實際,時間太短了!尤其是美國,國土面積非常大,東岸到西岸,飛機直飛最少要5小時15分,而且兩地還有3小時時差,一天就浪費在路上了。去看看布法羅吧,有尼亞加拉大瀑布,黃石國家公園,有5日遊的團,飛機往返,不貴4-a7d500美元而已,不包吃,從洛杉磯加團即可。具體請在網上搜索美國亞洲旅行社的網站。或者從三藩市出發,去napa 酒鄉看看。

英國可以去趟愛丁堡。近點的可以從倫敦坐長途車去趟牛津,11鎊往返(04年冬天價格),運氣好的,還可以趕上跳蚤市場,非常有特色。或者坐火車去湖區看看。倫敦去其他城市可以坐easy jet 的飛機,便宜,提前買票的話,倫敦到愛丁堡一個半小時的航程,單程僅38鎊而已。在google上搜一下easyjet的網站,有信用卡的話,可以直接買票。

此外,這兩個國家的吃都不便宜,尤其是英國,一個KFC套餐大約6鎊,中餐自助最便宜的也要10.5鎊,每天吃飯英國大約要花15鎊,這是最低的,標準只是能不餓,不能選擇食物美味與否;美國價格也不低,熊貓速食最便宜的也要將近5美元一份,一天飯費約12-15吧,但比英國吃的好些.你這一趟,機票加住宿加吃加玩,不算買東西,2萬5足夠了.當然,吃住只是最基本的,不能住星級酒店,吃也只是滿足饑餓的需要.該回答在2006年12月30日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