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達爾文的"進化論"

聽說"進化論"被科學家的實驗證明是錯誤的
那麼人類又是怎樣起源的呢?
通常指生物界的進化理論,亦稱“演化論”,舊稱“天演論”。進化論一詞最初為法國博物學家拉馬克(1744年一1829年)提出;英國博物學家達爾文的《物種起源》一書奠定了進化論的科學基礎。達爾文認為生物進化的主導力量是自然選擇。現代生物科學的發展,對生命起源、物種分化和形成等進化的理論研究有了進一步發展,認為生物最初從非生物進化而來,現代生存的各種生物,有共同的祖先,在進化過程中,通過變異、遺傳和自然選擇,生物從低級到高級,從簡單到複雜,種類由少到多。恩格斯給予達爾文進化論以很高的評價,認為這一理論是19世紀自然科學三大發展之一。
千百年來,人類對自己從哪裡來的問題爭論不休,提出了很多假說,又傾注全力加以證明。特別是“宗教”與“科學”這兩大對立陣營,在人類起源問題上更是爭的面紅耳赤,互不相讓,各執一端,據“理”力爭,都欲讓世人相信各自的觀點。 宗教與科學,一個主張“神造”說,一個主張“進化”論。它們都有“充足”的理由,“強有力”的證據,不由人不信。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