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著名的教堂是那個教堂

座落在法國首都心臟位置的巴黎聖母院,已經有幾個世紀的歷史了。在巴黎埃菲爾之前建成的巴黎聖母院一直是巴黎諸多名勝古跡中的焦點。如此保持聲望的古建築物,在世界上也是極其少有的。參觀巴黎聖母院,這可是一次不可錯過的藝術衝擊,當我們在參觀的同時,就會明白,為什麼巴黎被認為是世界上美麗的城市。
巴黎聖母院不僅是位於巴黎的一座大主教教堂,還是象徵法國的一個神奇的標誌。大教堂是為表示對宗教的崇敬而建造的。法國的每座大城市裡,都有一座大主教教堂(小城市裡會有小教堂),而巴黎聖母院則是這些主教教堂裡最享有盛名的。

巴黎諸多的名勝古跡,都是以巴黎聖母院為中心的。穿越整個城市塞納河上,點綴著將河右岸和河左岸連接起來的別致的河橋。而教堂正座落在位於塞納河中心位置的西岱島上,西岱島是巴黎一區和四區的邊界,島的盡頭與其他名聲古跡相連,像路易九世聖禮拜堂,像世界上最著名的醫院——神院(l’h魌el Dieu)。
巴黎聖母院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同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