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可否自助游越南?

不懂越南的語言文字,想到越南自助遊,可以嗎?@multimore@我的意思是:不懂越南的語言文字,沒有導遊,如何與人交際接觸,如何行動。
可以,我的一位法語老師去過,說法語在一部分地區可以.
1.去越南有兩種可行的簽證, 第一種是使用臨時護照, 必須跟團走, 且路線僅限於下龍灣與河內. 第二種是旅遊簽證, 用因私護照, 可以在越南全境旅行. 我們選擇的是第二種. 目前, 越南僅在廣州和北京的駐中國領事館發放此簽證, 你可以直接向他們索要申請表格,或者通過代理辦理. 簽證費為人民幣400元
2.最好找旅行社代辦可停留30天費370元,六個月多次往返1300元五個工作天可辦妥。
3.
簽證類型 旅遊-15天期
有 效 期 15天

最多停留15天

預計工作日8

收客範圍 全國各省因私護照持有人

簽證資料

1)相片2寸近照3張

2)有效期9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3)申請人身份證影本一份



特別提示: 由於簽證簽發日即為簽證生效日,因此在計畫出行日期時要預留好時間。

簽證類型 旅遊-30天期



有 效 期 1個月

最多停留30天

預計工作日12



收客範圍 全國各省因私護照持有人

簽證資料

1)相片2寸近照3張

2)有效期9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3)申請人身份證影本一份



特別提示: 由於簽證簽發日即為簽證生效日,因此在計畫出行日期時要預留好時間。能可以。如果等到懂越南語,你已年老體弱。還年青,馬上行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