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自由行 開放哪些國家?

歐洲是世界上最適宜散客自由行的旅遊目的地,其中瑞士、德國、法國、義大利、希臘是綜合指數最高的國家。隨著歐洲遊對中國的開放,越來越多的中國公民能夠自由進出歐洲。如何實現歐洲自由行?簽證問題不可忽略。

  護照辦理簡便不須贅言,之後至少在出行前30天準備歐洲之行。要做的事情有:簽證申請、線路設計、機票預定、酒店預定、歐洲火車票購買、出行準備等。

  簽證的申請種類

  據廣東中旅移民簽證顧問有限公司蕭國賓總經理介紹,目前,歐洲很多國家受理中國公民的個人旅遊申請,比如法國、義大利、德國、瑞士等,即個人以旅遊為目的、無須邀請函的簽證類型,且此種類型的簽證成功率相當高。擁有15個申根協議國一國的簽證,就可以在有效期內,在有效範圍內,在你“荷包”允許的範圍內“橫行”其他的14個國家,從從容容地遊玩。如果你想去非申根協議國家旅遊,則要在常駐地的使、領館申請簽證。

  誰可以申請個人旅遊簽證

  各國使館並未限定申請者的性別、年齡、宗教信仰、民族、地域、婚姻狀況等,但如果有穩定而良好的收入、主流階層的社會背景,將有助您容易得到簽證,另外大城市的白領階層、離退休人員、有過出境記錄的申請者將會更容易些。

  掌握簽證的三原則:

  1.有正當的理由(申請旅遊是較適當的理由)。

  2.有承擔旅遊費用等經濟實力(提供相應的資金及財產證明)。

  3.將按時回國(需提供相應的證明,准假信、工作證明等)。

  辦理步驟:

  1.設計線路,綜合考慮自己的預算、出行天數、遊覽目的地。

  2.

  3.按照使、領館所提供的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一般要求出示機票及住宿證明。

  4.提前預定赴歐洲旅行的國際機票,原則是越早越好,尤其是遇到旅遊旺季更是如此,且機票預定單是使館所需要的材料之一。

  預定酒店,自助旅遊最大的開銷是住宿和交通,若此兩項解決好,可以省很多錢。

  5.按照使、領館的要求提交所有材料,如無問題,使、領館通常會在10個工作日內發放簽證。

  6.得到簽證後,按順序依次購買機票、酒店及歐洲火車票,當然最好是在同一家公司內一起購買,以便協調行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