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總部(紐約)占地面積多少?

占地面積18英畝(約合72a00多平方米),位於5馬路至東河、42街至48街之間偽6個街段,背靠東河。
紐約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美國最大的金融、商業、貿易和文化中心。位於美國東北部哈得孫河注入大西洋的河口處。市區面積94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168平方公里。由曼哈頓、布朗克斯、布魯克林、昆斯和里士滿5個區組成。此外,還包括自由島、艾理斯島、加弗納斯島、羅斯福島等小島。大紐約市除上述5個區外,還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26個縣,面積32400餘平方公里,是世界最大的都市區之一。
 格爾木是蒙古語,意為河流密集的地方,
  它的轄區由柴達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喇山地區組成,
  總面積12.45萬平方公里,是“世界面積最大的城市”;
  是青藏高原上繼西寧、拉薩之後的第三大城市;
  是連接青海、西藏、新疆、甘肅的交通要塞和我國西部的重要交通樞紐。
重慶全市幅員面積8.24萬平方公里, 為北京、天津、上海三市總面積的2.39倍, 是我國面積最大的直轄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