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的著名景點有什麼?

PP島、007島、攀崖灣、芭東海灘。
被譽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的普吉島(Phuket Island)是東南亞具有代表性的旅遊度假勝地。位於距離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島嶼的西海岸正對印度洋,是泰國最大的島,也是全國最小的一個府。這個海島擁有一切迷人的熱帶風景和豐富的旅遊資源:濃密的熱帶雨林,整齊的橡膠種植園,柔軟細膩的沙灘,陡峭的山崖,使得這裡的運動休閒節目多姿多彩。
普吉令人神往的海灘,豐富的海上運動,精彩的夜生活,一幢幢華麗的飯店恭迎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在這裡,只要你有時間和精力,就會發現這裡的娛樂活動多得數不清,你可以到5個高爾夫球場打球,到原始森林裡騎大象,或者租一輛摩托車沿著海岸線欣賞風景。這裡的水上活動品種繁多:游泳、快艇、跳傘、劃獨木舟、駕帆船、潛水等等。
普吉島及其附近有很多著名景點可以參觀遊覽,如巴東海灘、蓬帖海角、幻多奇樂園、彼彼島、西美蘭群島、攀牙灣等。著名海灘有芭東海灘、卡隆海灘、拉古那海灘和卡瑪拉海灘。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