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去美國應當注意些什麼?

我11月中旬要去美國一個月,會去洛杉磯、三藩市、華盛頓、紐約、亞特蘭大,請問我應當注意些什麼,什麼是必備的,什麼不必帶……多謝!!!
頭兩個地方帶襯衣(最好有件短袖的)

後三個地方帶上棉襖

帶點兒中國的必備的小藥兒,就可以啦!
你要飛好幾趟,儘量輕裝上機,粉狀,霧狀,液體,指甲鉗,化妝品等物品都放進寄艙行李 以免在安檢時遇到麻煩。

你去的是東西兩岸,南北兩端的城市,恰逢秋冬交替,天氣差異很大,一定要注意適時添衣。北部室內有暖氣,所以室內與室外溫差大,經常進出小心別著涼。

美國醫療費貴,因你去一個月,不短,可以的話預先買好旅遊(醫療)保險, 在當地也可以買得到, 相比可能發生的醫療費, 保險費是劃的來。

如果你要帶電器或電子產品在當地使用, 需確認它能在110伏的電壓操作。

One last important thing, 隨身帶好證件,緊急連絡人和當地使館的通訊錄,緊急時候這兩樣東西很關鍵。備些零錢在身上,quarters,方便打電話。

Good Luck and have a safe journey!不錯的,頂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