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旅遊勝地前15位

第1位-美國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
美國大峽谷是一個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位於西部亞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凱巴布高原上,總面積2724.7平方公里。由於科羅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羅拉多大峽谷,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受保護的天然遺產之一。
第2位-澳大利亞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世界上有一個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它就是有名的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它縱貫蜿蜒於澳洲的東海岸,全長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南端最遠離海岸241公里,北端離海岸僅16公里。在落潮時,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
第3位-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
佛羅里達風景最亮麗的棕櫚海灘是全球著名的旅遊天堂之一,適宜的氣候、 美麗的海灘、精美的飲食、藝術展覽和文藝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遊客,在棕櫚海灘也能滿意而歸。每年的四月,棕櫚海灘的藝術活動是最豐富多彩的,包括各種海 灘工藝品展覽,其中於4月4日啟動的棕櫚海灘爵士節以展示美國最傑出的爵士音樂而贏得了藝術愛好者的青睞。
第4位-新西蘭的南島-Sout Island
新西蘭位於南太平洋,西隔塔斯曼海與澳大利亞相望,西距澳大利亞 1600公里,東鄰湯加、斐濟國土面積為二十七萬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900千米,海岸線上有許多美麗的海灘。 新西蘭主要由南島和北島組成庫克海峽將兩島分開。還有許多較小的島嶼。全境多山,山地面積占全國面積的50%。南島西部綿亙著雄偉的南阿爾卑斯山脈。庫克 峰海拔3764米,為全國最高峰。無論是茂盛的雨林、清澈的湖泊,還是綠草茵茵的和山坡、水清沙白的海灘,無不顯示新西蘭的清新和美妙。
第5位-好望角-Cape Town
到南非遊覽,千萬不可錯過到非洲尖端好望角參觀的機會。 好望角距離開普敦約六十公里,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匯處。其實,好望角是一個突出的小山岬,過去曾被稱為暴風角,因為這裡的天氣惡劣,昔日不少航船都在此 處遇險。但在印度洋航線通航後,聞說當時的葡萄牙王便把她改名為好望角,因為登上角點,可以眺望到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壯大景色。 好望角為太平洋與印度洋冷暖流水的分界,氣象萬變,景象奇妙,聳立于大海,更有高逾二千尺的達卡馬峰,危崖峭壁,卷浪飛濺,令人眼界大開。
第6位-金廟-Golden Temple
金廟位於印度邊境城市阿姆利則。作為錫克教的聖地,阿姆利則意為“花 蜜池塘”。當年只是印度教改革派分支的錫克教,經過幾代教徒的不懈努力,最終於16世紀發展成完全獨立的宗教,為此,當年錫克教第4代祖師羅姆·達斯曾修 建了一座水池,名為“花蜜池塘”,阿姆利則由此得名。而金廟則由錫克教第5代祖師阿爾瓊1589年主持建造,1601年完工,迄今已有400年歷史。因該 廟門及大小19個圓形寺頂均貼滿金箔,在陽光照耀下,分外璀璨奪目,一直以來被錫克人尊稱為“上帝之殿”。
第7位-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在通怤一片乾燥的不毛之地後,大地的悐}閫蝗懷?執 金碧?煌的不夜 城,一定gp?P 特R%的城市所震撼。是的,?就是拉斯}鈾梗莽 不可思媝的人工化城市。uv沿著15?高速公路逐o8接近市S@fB,任何人的目光都g被那晝耀 的霓虹q燃?u有特色的豪?壚光旅?所吸引,甚至於在完全??日常生活的幻境中迷失自我。??是全世界的Zj中心,所有城市的??都是p毫藇崆櫚南韏。ka迎 您O?艘粣J,氃歐一下真[嫻?"境。
第8位-悉尼-Sydney
作為2000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悉尼市的最重要的特徵可能就是悉尼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港之一了。悉尼港上美麗的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更增加了它的知名度,海港有許多小的海灣、海港和海灘,這些都讓當地的居民和來自各地的旅遊者著迷。
悉 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是澳大利亞的象徵。悉尼歌劇院是公認的20世紀世界七大奇跡之一,是悉尼最容易被認出的建築,它白色的外表,建在海港上的貝殼般的雕塑 體,象飄浮在空中的散開的花瓣,多年來一直令人們歎為觀止。它內設音樂廳、歌劇場、戲劇場、兒童劇場和一個攝影場,每個月甚至每星期這裡都要舉行拍賣會、 音樂會和其它各種活動,是悉尼最受歡迎的地方。海港大橋則是為數不多的得到世界廣泛讚譽的大橋,這座與眾不同的灰色的拱形橋是將悉尼港連接在一起的空中長 廊,它高134米、長503米的雄偉身姿也是各類電影電視中的常客。自1930年建成以來,海港大橋一直見證著澳大利亞特別是悉尼的發展。
第9位-紐約-New York
除了帝國大廈和自由女神像,橫跨紐約東河的布魯克林大橋當數紐約的又一個標誌性 建築了。至少在電影和電視畫面中,人們對這座以曼哈頓的璀璨燈海為背景的長達487米的懸索橋已經不陌生了。除了充當影視作品中的場景外,布魯克林大橋在 過去的120年中還無數次的被藝術家們再現在自己的畫布上。美國著名詩人克萊恩於1930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