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爽的地方

摩納哥,這個位於歐洲西南部,地中海邊峭壁上的公國,北、東、西三面都與法國接壤。它的面積只有1.95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海岸線最短的國家,堪稱世界“袖珍國”。摩納哥依山傍海,景色宜人,猶如一個五彩繽紛的海濱公園。它擁有世界最著名的大賭場,也由此而得名賭博之國。摩納哥還是一個免稅天堂,所以在這裡居住著許多世界名人,當然也包括7位F1車手。

拉斯維加斯被稱為賭城,在這裡,不管你是不是富豪,當進入到似乎空氣中都彌漫著金錢味的氛圍中,很容易產生出一股一擲千金的衝動和豪氣。賭博業的超額利潤吸引了全世界的頂級酒店,且越高檔的酒店生意越火暴。為了迎合和吸引賭客各酒店可謂極盡奢華,爭奇鬥豔,裝扮得整個拉斯維加斯流金泄銀,耀眼奪目。遊客可以在各酒店中穿梭,欣賞世界最高水準的建築、裝飾,購買和流覽各種世界名牌和華貴的商品,品味美食、美酒、美女,感受富豪生活。這裡更成了中國房地產老闆的考察之地,不管是借用其概念,克隆其建築,模仿其風格,只要學點皮毛對於瘋狂追逐富貴的中國人來說都有極大的誘惑力。想打造富豪生活嗎?來拉斯維加斯看看吧!
1、BELLAGIO(百樂殿)酒店
BELLAGIO酒店以其氣勢恢弘的音樂噴泉而著稱,表演每隔30分鐘一次,遊客日夜不斷。此節目又被稱為水上芭蕾,水柱隨音樂翩翩起舞。水柱不僅隨節奏變換各種造型,還可在空中搖頭擺尾。時而高低錯落 ,時而浪漫舒緩,激昂時又直沖雲天。你可以在酒店外舞池邊免費觀看,也可在酒店臨窗的酒吧靜靜地欣賞。而當夜晚降臨時這裡又是另一番景像。步入BELLAGIO酒店中庭是一個巨大的室內花園,很有震撼力。酒店入口有一隻巨大的鷹,是美國的象徵,旁邊兩隻巨型幼鳥蹲在巨大的鳥巢中樣子十分可愛。酒店中庭是個大花園,花叢中用鮮花紮制的兒童雕塑栩栩如生。通向客房的走廊寬大華麗,兩側的裝飾各有特色,獨具匠心。走廊裝飾將中西方元素巧妙地融合為一體,值得國內同行借鑒。世界聞名的超豪華演出“O秀”,是這間酒店的招牌,雖然門票要100多美圓,但必須要提前預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