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國家公園

紅杉國家公園,1968年10月2日成為國家公園。顧名思義,擁有著世界上最高的樹種。他們的生命可長達兩千多年,並且可以高達300多英尺。這兒有著大量的雲杉、鐵杉、黑果木以及蕨類植物。同時這兒的文化景觀反映了美國印第安人的歷史。

紅杉國家公園的終年氣溫大致在40-60之間,夏季這兒溫暖濕潤,冬季寒冷,同時又有著足夠的降雨。你可以打(707) 443-7062 以詢問當前的天氣狀況,並且要時常帶雨衣及好一點的旅遊鞋以妨突如其來的大雨。

三所加州公園(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 Del Norte Coast Redwoods State Park,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和這所國家公園構成了世界遺產(1980.9.5)和國際生物保護圈(1983.7.30)(World Heritage Site and International Biosphere Reserve ),他們的古木佔據了整個加州的近45%。

夏季是紅杉國家公園最好旅遊季節,但需注意的是這兒的冬季多雨和夏季的海霧。紅杉資訊中心(Redwood Information Center)就位於101高速公路的Orick南邊一英里的地方。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提供服務。Prairie Creek Visitor Center位於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夏季的服務時間是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冬季是早上10點到下午2點。Crescent City Information Center位於Crescent City 的1111 Second Street,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冬季時星期天關閉。Hiouchi Information Center位於199高速公路附近,在夏季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

可以乘坐飛機到哪兒,Crescent City Airport, 202 Dale Rupert Road, Crescent City, (707) 464-7311, United Express. Eureka-Arcata Airport, Arcata, United Express, 1-800-241-6522 or Horizon, 1-800-547-7660. 或者開車,紅杉國家公園靠近101和199國道。From 101, access additional park sites via the Bald Hills Road, Davison Road, 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Coastal Drive, Requa Road, and Enderts Beach Road (south to north). From 199, take South Fork Road to Howland Hill Road. 再或者通過公共交通,Greyhound Bus Lines, 1-800-231-2222. Redwood Coast Transit travels from Crescent City to Klamath, (707) 464-9314.

紅杉國家公園基本情況:

99年的訪問量369,726

占地 110,232 英畝

1980年9月5日,列入世界遺產地(World Heritage Site)

1983年7月30日,列入國際生物保護圈(International Biosphere Reserve)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