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赴泰國的問題

<關於中國公民赴泰國入境簽證的規定
探親旅遊簽證 

   凡赴泰旅遊、訪友和探親者需辦此類簽證。
  具體做法如下: 申請者可親自到泰王國駐中國使領館辦理有關手續,屆時需遞交如下材料: 
  填寫旅遊簽證申請表一式一份,申請表必須本人簽名,照片一張 出示金額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一萬元)的半年定期存款證明,並遞交影本一份。 
  申請者本人單位的英文擔保信(內容包括:申請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該信必須擔保申請者按期返回中國,使用印有該單位抬頭的信紙列印,並附有該單位的位址及電話,此信還必須加蓋單位公章、負責人簽字及簽字人的姓名和職務) 出示已經確認的往返機票,並遞交該票的影本一份。 >這是這個網上看到的().

問題:1.要是沒工作沒單位也不是退休的話,需要申請者本人單位的英文擔保信(內容包括:申請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該信必須擔保申請者按期返回中國,使用印有該單位抬頭的信紙列印,並附有該單位的位址及電話,此信還必須加蓋單位公章、負責人簽字及簽字人的姓名和職務)怎麼辦?
2.還有難道一定要申請者本人單位的英文擔保信(內容包括:申請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該信必須擔保申請者按期返回中國,使用印有該單位抬頭的信紙列印,並附有該單位的位址及電話,此信還必須加蓋單位公章、負責人簽字及簽字人的姓名和職務)?
3.福建的人到辦護照泰國旅遊或工作訪友探親簽證.
難道要跑到臺灣或香港或大陸北京的泰國駐華使館添申請表,辦理取護照和簽證?
1.沒工作沒單位也不是退休的話
   申請者英文擔保信有兩個辦法提供。一是找個有公司的朋友幫你出具擔保信(前提他要願意提供擔保);二是自我擔保,提供你的不動產、存款證明、車證等。

2. 福建人到泰國,不一定非要跑到臺灣或香港或大陸北京的泰國駐華使館填申請表。

現在申領泰國簽證已經非常簡單了,護照、身份證影本和兩寸照片一張,就可以在飛機抵達泰國後得到落地簽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