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美國玩?

如果想到美國去玩.只是一般性的朋友邀請,可以去嗎?怎樣才可以去美國玩?怎樣簽證,難嗎?
如果是朋友發邀請,您到使館去做簽證,通過率不到10%.如果您想自己去使館申請簽證到美國自由行,通過率更低.如果從旅行社去,一般不允許脫團遊玩,只能跟團旅遊,需要準備的資料有點煩瑣,通過率較高.如果您想從北京出發,可以繼續諮詢我kenker@sohu.com
當然可以去,坐飛機去。要簽證,有點難。從美國大使館簽證處獲知,赴美國旅遊需要去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B-2 簽 證。B-2 簽證簽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治病、探親訪友以及參加會議。

  您需要準備參加旅遊團或會議的證明;申請人經濟能力的證明;申請人個人情況的證明;結婚證書、在職證明等。不能簽證,只要有錢不是打消你的積極性,如果你不作假,就憑你說的理由,百分之百拒簽可以去,跟隨旅遊團.去的景點是美國西部和夏威夷,18天,15000--18000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