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阿聯酋的朋友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multimore@旅遊、食宿、風俗人情、節假日等等。@multimore@交通、我到迪拜可以住那裡,要經濟實惠,謝謝!
旅遊:阿聯酋的旅遊資源相當豐富,有車最好 迪拜人有無窮的魄力,什麼都要稱得上世界之最。世界唯一的七星級酒店、世界第八大奇跡、世界最高大樓、世界最大的人工室內滑雪場、世界最大的遊樂園、世界最大的辦公大樓 蒙著頭紗的女人和穿白袍戴小帽的男人,有奢侈的屋牆、冶豔的民俗工藝品和宏偉的清真寺,在棗椰樹的婆娑身影中,處處洋溢著醉人的異國情調。這裡還有耗資30億美元、設計得類似大棕櫚樹的島嶼從月球上也可看得到的世界第八大奇跡——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

氣候:分夏、涼二季。4月初至10月底為夏季,炎熱潮濕,氣溫在40℃以上,最高超過50℃,濕度在90%以上。11∼3月為涼季,平均氣溫在15∼30℃之間。
齋戒儀式,是穆斯林每天從朝光拂曉開始,白天不吃不喝、不抽煙、戒房事,直到日落後,才能飲食。日落進食時各阿拉伯國家做法不同,有的國家以打炮為准,人們聽到炮聲就可進食;有的國家從清真寺高音喇叭傳出念頌古蘭經的聲音,人們即可進食。但伊斯蘭教允許老人、病人、兒童和外出旅遊的人可以不齋戒。
食宿:那裡沒有豬肉 禁止飲酒 土豆和魚很便宜 有華人開的賓館
節假日:開齋節10月份那裡的人都不上班也不出門, 其他的跟國內一樣
  
全世界最高的樓就在那裡,131層,最高級的7星際酒店也在那裡你想知道什麼呀?具體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