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機場附近有hotel嗎?

@multimore@請問有哪些?謝謝.@multimore@最好有酒店的名字,可以讓我方便詢問,謝謝.
廣州空港大酒店是廣州機場附近最近的酒店,客房設有豪華單人房、豪華雙人房、高級單人房、高級雙人房、高級三人房等各類房間,並設有無煙樓層、商務樓層及各類特色房。客房配備有IP電話、國際互聯網介面、彩色電視機,酒店餐飲、娛樂設施一應俱全,是您旅遊、休閒、度假、商務的絕佳休息居所!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東華村西路83號(機場出口)

富豪機場酒店

白雲國際機場賓館,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賓館是白雲區三星級賓館。酒店位於白雲國際機場國內候機室東側。

瑞豪國際飯店:在機場附近是一家不錯的酒店,店內環境好,店外差點,早餐不錯,服務態度端正,業務水準差點,不過去一次感覺提高一點,我基本滿意.
人和怡東酒店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新國際機場高速進出口,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是本地經營里程最長,口碑最好,具有二星和三星不同標準的客房,離廣州新白雲機場最近,5分鐘車程,提供機場免費接機服務。 酒店交通: 距市中心25公里車程20分鐘;距火車站25公里車程20分鐘;距機場3公里車程5分鐘;距展覽廳35公里車程30分鐘.
廣州諾富特白雲機場大酒店資訊:
英文名稱:baiyunhirport hotel
地 址:廣州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有很多的, 也很貴! 見意不住!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賓館,3星.........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