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旅遊最好呢?

去新加坡吧,那裡不排華,風景優美,高樓林立,離中國還近。而且又沒有自然災害。信佛的朋友可以去新加坡光明山普覺禪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拜佛,道教的朋友可以去後港鬥母宮、韭菜芭城隍廟等廟拜神,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的神所也非常多。還有浮爾頓酒店、七十多層的萊佛士酒店等豪華五星級酒店。旅遊勝地有聖陶沙島。新加坡河兩岸有新舊高等法院、新舊國會、萊佛士銅像與塑像、二戰紀念碑、林謀盛紀念館、國家博物館以及各大公司集團總部所在地。非常適合遊玩。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只要出了中國外面都很好玩的,,,去西藏吧,那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那片純潔可以讓你想通很多事,看透很多事。那是上蒼和人類交流的地方,他在那裡帶走人類的煩惱,收回懲罰。值得去旅遊觀光的地方有很多,關鍵還要看你的時間和資金.
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允許的話,走得遠一點去看看,否則就去家鄉遊山玩水也不錯呀.到我們這兒旅遊吧,雲南有好多漂亮風景.要出國就先去歐洲吧!

如果嚮往古典與浪漫的完美體驗,就去西歐:巴黎、威尼斯、那普勒斯……

如果想領略大自然的壯闊與美感,就到北歐去:挪威峽灣、芬蘭諾凡涅米、丹麥的風車田園風光……

南歐更是旅遊者的樂園:西班牙、巴賽隆納、葡萄牙……

最後說東歐,俄羅斯、聖彼德堡……眾多歷史文化古跡,數不勝數……不如到?來西亞,今年是旅遊年,食好,住好消尰底,交通最好就搭的士,全N?拮釔降氖諏?不過上下班fB晸g很塞幨(吉隆玻).治安方面最好到人潮?多和多華人的地方如^鉞4,華人為食街(早,下午)?好,如要杴光海pX就最好到q崩?齷蟶嘲?.馬來西亞治安特差!槍支氾濫。還有一點點排華。我覺得去新西蘭吧,,,,?那的空氣很好?沒有重工業的污染,那是很多極限運動的起源地(例如蹦級,而且那是人間最後一個天tang,魔戒>還是在那拍的,你說美不,去領略自然風光吧!真美呀人間仙境的"瑞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