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有哪些景點?

聖托裡尼島 (Santorini): 排名第一位的希臘景點
人們說這是希臘旅遊的精華所在,聖托裡尼島(Santorini)不容錯過。這裡是希臘最受歡迎的島嶼。乘坐輪渡航行入巨大的火山岩洞口也許是世界上最神奇美妙的經歷之一。大多數遊客選擇住在錫拉(Thira)或者附近以便更好的享受這裡聞名的夜生活。您也可以住在比較寧靜,能隨時坐車或者騎車到海邊的伊亞(Oia)。還有一些人住宿在海邊,夜幕降臨後前往錫拉(Thira)或者在舒適的海邊欣賞日落。聖托裡尼(Santorini)擁有獨一無二的日落美景,絕對超乎您的想像。正因為如此,眾多在度蜜月的夫婦願意在錫拉(Thira)或者伊亞(Oia)的酒店裡俯瞰火山加日落的瑰麗景觀。小島同時還以黑色沙灘,卓越的美酒和釀酒廠,香甜的番茄,豐富的夜生活以及擁有無敵美景的酒店而聞名。

 

希臘最優雅的海島--麥克諾斯島(Mykonos)幾乎地球上所有的名人都來遊覽過麥克諾斯。島上林立極具特色的白色方塊房,並擁有難以置信的美麗沙灘,包括聞名於世的 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在天堂沙灘泳裝成為可選配件,美麗的身體成為了這裡的主體,也是海灘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裡有希臘頂級的夜生活以及一些希臘最好的餐廳。在夏日,這裡將會成為一座不夜島 ;在旅遊淡季,您也可以體驗這裡寧靜生活的一面。從雅典到此僅需2小時高速輪渡或者半個小時的飛機。

古希臘克利特文明發源地克利特島(Crete):該島是希臘最大的一個島,也是最有趣 最美麗的島嶼之一。克利特島幾乎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

位於 薩羅尼克群島 的 愛琴娜島(Aegina), 波羅斯島(Poros), 以及 伊卓島(Hydra)是3個離雅典最近的島嶼。您可以在一年的365天裡通過 薩羅尼卡灣游輪一日遊 遊覽這些島嶼,或者搭乘輪渡在島上過夜。如果您想在島嶼上遊覽更長時間,請訪問 Fantasy Travel 網站 。一些不喜歡大城市的遊客選擇居住在位於 愛琴娜島 的海濱小鎮阿吉亞港(Agia Marina),然後搭乘輪渡遊覽雅典各景點。

希臘大陸
特爾斐(Delphi)以古希臘神諭和特爾斐遊戲而聞名。
邁泰奧拉(Meteora)以位於巨石上,鬼斧神工般的修道院而為世人所知。
古奧林匹亞(Ancient Olympia)是遠古奧運會的發源地。
拉夫普裡歐(Nafplio), 邁錫尼(Myceneae), 埃皮達夫洛斯(Epidavros)以及 阿戈尼斯半島(Argolis Peninsula)都具有珍貴的歷史價值,這裡也許是在希臘大陸上最受旅遊者歡迎的地方。
聖托裡尼島 (Santorini): 排名第一位的希臘景點
人們說這是希臘旅遊的精華所在,聖托裡尼島(Santorini)不容錯過。這裡是希臘最受歡迎的島嶼。乘坐輪渡航行入巨大的火山岩洞口也許是世界上最神奇美妙的經歷之一。大多數遊客選擇住在錫拉(Thira)或者附近以便更好的享受這裡聞名的夜生活。您也可以住在比較寧靜,能隨時坐車或者騎車到海邊的伊亞(Oia)。還有一些人住宿在海邊,夜幕降臨後前往錫拉(Thira)或者在舒適的海邊欣賞日落。聖托裡尼(Santorini)擁有獨一無二的日落美景,絕對超乎您的想像。正因為如此,眾多在度蜜月的夫婦願意在錫拉(Thira)或者伊亞(Oia)的酒店裡俯瞰火山加日落的瑰麗景觀。小島同時還以黑色沙灘,卓越的美酒和釀酒廠,香甜的番茄,豐富的夜生活以及擁有無敵美景的酒店而聞名。文明古國希臘,風景秀美,古跡多多,著名的有:世界名稱雅典,巴特農神廟,雅典娜神廟,奧林匹亞宙斯廟,阿台密斯神廟等.希臘的奧林匹亞是奧運會的發源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