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瑞士旅遊哪些地方一定要去?

我去了除義大利語區外的瑞士所有地方!
我覺得白朗峰一定要去,太美了!
既然到了瑞士,就去體驗一下滑雪吧!
萊蒙湖也很美!
德語區有很多人文古跡,像教堂什麼的,可惜我一概沒興趣,就在外面拍照留念,都沒進去參觀

瑞士有一種乳酪火鍋很有名!把幹麵包放進乳酪火鍋再撈上來,挺好吃的,裡面還放了白葡萄酒!有白葡萄酒的香味! 我吃了幾塊就醉了~~
我特別喜歡吃他們超市賣的白葡萄,可清甜了,和國內的不一樣.
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不過既然到了瑞士,我也品嘗了很多,超市賣的特別便宜,即使是名牌也是很便宜,一大塊才1-3個瑞士法郎.如果是外面巧克力店賣的手工做的,就很貴,一個(很小一個)就要1個瑞郎.我去之前有介紹當地有種生巧克力特別好吃,可惜我不知道生巧克力英語怎麼說,就沒吃到~~
去瑞士當讓是個好地方,但是瑞士的物價特別高,消費水準在歐洲算是數一數二的,那是因為瑞士當地人的收入都比較高,每月的平均收入相當於人民幣70000.00多元,所以想去的朋友一定要考慮考慮清楚了,到了瑞士一定要去阿爾卑斯山腳去看看,那裡有一個1000多人的小鎮,錯落有至的民屋,在阿爾卑斯山的襯托下,猶如到了美麗的夢境!
我到建議去德國看看,那裡不僅有歐洲象徵的古堡,還有更多的美食,德國的香腸是很有名的哦!不僅是品種多,而且都非常的美味,呵呵!當然還有出名的乳酪!到了德國還可以看看德國人做事嚴謹的作風,我覺得這是我們每一個國人都應該學習的,(出門旅遊,不光光是為了玩,其實還可以學習一些好的東西,呵呵!個人認為僅供參考!)
還有就是荷蘭也比較不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