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雜誌公佈2007年十大度假勝地是哪十大啊?

 在肯雅邊境看鱷魚,到洪都拉斯潛水,品嘗安第斯山脈腳下的葡萄酒,乘熱氣球穿過納米比亞沙漠看美麗的沙丘……

  國際先驅導報文章2007年的出遊趨勢是什麼?全方位的體驗遊和重視環保的生態遊是兩大亮點。看看美國《福布斯》雜誌近日公佈的十大旅遊勝地排行榜,你或許可以從中找到今年出發的方向。

  1,多明尼加:最棒的海灘

  白色的沙灘和新建的豪華度假村為這個加勒比海小島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一個烏托邦社區正在建設中,將會吸引很多富有創造精神的人。對於普通的遊客來說,一些已經成熟的景點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2,埃塞俄比亞:最佳探險動物園

  非洲的其他地方已經被捕獵者踐踏,但埃塞俄比亞在近些年才吸引了高端探險者的注意。裡夫特峽谷觀鳥,肯雅邊境看鱷魚都很刺激。

  3,洪都拉斯:最佳潛水勝地

  洪
都拉斯的島嶼灣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這一地區有大量的珊瑚礁,水下洞穴,海底火山和沉船殘骸,更少不了鯨鯊、海馬這樣的野生動物。那裡的熱帶蝴蝶公園和棕櫚海灘也值得一遊。

  4,老撾:最佳觀光勝地

  老撾有東南亞最大的瀑布,眾多保留完好的寺廟和紀念堂,以及靜靜流淌的湄公河。那裡的一切都會讓你流連忘返。

  5,納米比亞:全家出遊理想之地

  自從布萊德·皮特一家來此度假之後,大批旅行者都慕名而來。納米比亞沙漠的蘇絲斯黎沙丘的美景多次登上《國家地理》畫冊。你可以乘熱氣球進行這次沙漠之旅,而孩子們可以盡情地滑沙。

  6,塞舌耳群島的北島:一個讓你揮金如土的地方

  從機票到別墅房間都是這10個地方中最貴的。但只要你在這裡的別具一格的露天別墅裡呆上幾晚,你就知道這是物有所值的。

  7,阿曼:最實惠的旅遊目的地

  住在豪華酒店也只有360美元一晚。遊客可以從首都出發到窪海巴沙漠去看當地的部落或去納克侯參觀阿曼古老的堡壘,這一到兩天的行程只需花費75美元。

  8,巴拿馬:最佳生態遊勝地

  那裡的旅社都是用可持續材料,如陶土、竹子、野生樹枝建造的,使用的也是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種種神奇。

  9,阿根廷:最佳品酒勝地

  安第斯山脈腳下的門多薩,是葡萄酒產地的“新生代”。這裡景色宜人,最佳的遊覽時間是每年春天,因為有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節,也是當地盛大的民族節日。租上一輛自行車,遊覽美麗的葡萄酒園,停下來喝上一杯口味上乘又便宜的葡萄酒,走到哪裡都是淳樸好客的笑臉。

  10,斯里蘭卡:最佳蜜月勝地

  佛教寺廟、原始海灘、青翠高山和奔騰的瀑布,讓到這裡度蜜月成為時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