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BLOG:輕鬆逛蘇黎士 與費德勒坐同一座位

  新浪體育訊 蘇黎世10月19日消息,回到了瑞士參賽的辛吉斯在家鄉作戰的心情頗佳,當天沒有比賽任務的她與朋友會面並且輕鬆的逛街,隨後她更新了自己在WTA官網上的BLOG,現全文摘譯如下:

  大家好,19日蘇黎士度過了有陽光但是比較冷的一天,就像我昨天告訴大家的一樣,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蘇黎世的市中心,我們在一家叫做Sprungli的有名咖啡廳吃早餐,這裡的巧克力很有名,我非常喜歡,有意思的是,一位元女服務生告訴我羅傑-費德勒也經常到他們店裡來吃東西,更巧合的是我居然和費德勒坐在同一個位置。很明顯,這個位置是專供瑞士網球選手的:)。我吃了一點早餐,是傳統的瑞士風味的早餐食品,還喝了一點牛奶,並且吃了一些水果。這真是一份美味的早餐,我建議大家也去嘗試下。

  隨後,我們步行去了著名的蘇黎世湖。它真是很美麗,如果你就住在當地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天天都看到它了。我已經拿到了在湖邊拍攝的相片,今天早上你們就會看到的。接著我們在整個城市逛了逛。很顯然,沒有女孩不喜歡蘇黎世的巧克力和商店。我也不例外,我們逛了很多商店,這裡的商店就象倫敦的商店一樣有名。逛完街後,我又去球場和拉蒂姆進行了一會訓練,我們打得很不錯。隨後我回到了酒店,吃了一頓非常豐富的午餐後,又出去做了一會熱身運動。

  我在酒店淋浴後又和一個朋友打了電話,約到一起去吃飯。不過有一些意外的是,他竟然把他的妻子也帶來了!他問了我一些關於在印度加爾各答是否過的開心的問題,我的回答當然是高興,因為我在那裡贏了比賽。

  明天我將和庫茲涅佐娃進行1/4決賽的爭奪,比賽將在下午6點開始。庫茲涅佐娃擊敗了揚科維奇,看上去明天將是一場接近的比賽,希望我會表現得不錯。

  是時候說再見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