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太度不好的收票員怎麼辦呢?

我每天都坐車上班,有時收票好凶,太度很不好,車上坐滿了人還讓人上來,都是腳踩腳了,說一下,她還說不坐我退錢你下車,真是受不了,有時有一個坐位,人都站著,那收票的也不讓個位,她就坐那裡動也不動,還讓別人把錢給傳過去,這只是小巴的收票員.
你在那個城市,我想知道.
公車是方便市民出行的交通首先公具,你說的現象太普遍,公車是國家允許超員的,因為公車是隨時上下的.不是長途車。
因為小公車是個人承包的,個人要交各項費用,經濟問題很重要,這是事實現在錢難掙.
其實人幫助人是很正常的事,不就是遞個錢嗎?大家都相互理解嗎.
收票員也是人,她一天工作多少個小時可能沒有人理會,她們也很辛苦請您理解.
我也是個承包公車的,我會在有抱小孩了和老人上車時主動把座讓給他們,稍有空閒我也會座下來稍微體息一下。我也不想這樣,我為生活,為了老人、孩子,我沒有辦法,就是這樣我有時也剩不下什麼錢,一天下來身心疲憊。現在社會活著太累。
投訴啊
或者報警超載鼓動乘客一起反擊!不要坐她的車了,自己買車算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