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那個城市最大?

中國轄區面積最大的城市是青海省的格爾木市,轄區總面積126220.5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福建省。是全國面積最大的一個市,在世界上也是屈指可數的。中國城區面積最大的城市是武漢,城區面積約為1024平方千米。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上海,約1400萬人。
新疆上海中國最大的城市當然是上海啦上海啊,世界第三個城市.中國第一上海上海上海呀,它可是中國的經濟、金融、貿易、航運中心,人口1400多萬。上世紀二三十年代是遠東第一大城市,它所在的長三角地區是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也是繼紐約、洛杉嘰、東京、巴黎、倫敦之後全世界第六大城市群。同時也是眾多跨國公司亞太地區、中國地區總部所在地,世界500強已有一半多把地區總部設在了上海。同時也舉辦過眾多的國際賽事和會議如:亞運會,大師杯網球公開賽,MOTO GP,F1,APEC,上合組織會議還有07年的特奧會,2010年的世博會等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