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坐公車的朋友,問個問題

還是比較方便的。
方便也不方便還是比較方便,什麼事情習慣了就好了。我們單位的工資卡就是發放IC卡的銀行,每次通過電話銀行轉帳就行了。方便不售票才方便方便,只要您到達的目的地的公車全部有IC卡方便呀當然如果經常坐,辦了會很方便,不用每次都找零錢啊!而且有的路線坐了會比較省~方便,,不過最好不用押金的,,.

我以前辦了兩次公車卡了,,都不小心搞丟了,,但公車卡辦時就要押金50元,卻是不記名不掛失的,,,,搞得我撿了芝麻扔了西瓜,,,,.從此以後我就不用公車卡了我們方便不方便不算方便,問題是你方不方便,有沒有必要.適合自己的才算方便.方便呀,因為你到那時就不用為坐車而準備零錢呀,在說公車上要是找錢的話,也都有是一元一元的多不方便呀還可以不方便,500路以上就不能用IC卡了,多不方便啊,你有一天肯定會做500路以上,那麼,那時你沒帶零錢,那多麻煩啊 !!!就上海的公交一卡通而言,非常方便。公車和計程車都可以用。如果做地鐵達到一定價格還有打折。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