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哪座立交橋像英文“CHINA”。

西直門立交橋與China Unicom
  一日,China Unicom董事長坐在車後座上無線上網,車在北京的街頭和汽車洪流中走走停停.王總突然感覺累了,於是合上電腦,放眼望向窗外.
  “這是什麼橋,這麼大?”老總突然問。
  “是西直門立交橋”司機回答到。司機知道,老總平時太忙,在車上都在辦公,其實經常路過這橋,但是老總一直沒有注意到。
  “哦。”老總歎到。他想,現在中國的通信和交通發展真快啊,有這麼宏偉的橋。
  老總打開電腦,繼續辦公。
  良久,老總再次望向窗外,“這座橋和剛才那座很像嘛!”他感歎道。
  “這就是西直門大橋”司機說。
  “我怎麼覺得剛才開了很久,繞了很多彎路,還是西直門大橋?”老總疑惑不解。
  “是的,老總,這橋就是這樣,我們剛才只繞了一個半圈,一共要繞三圈,還有...”
  “這簡直是胡扯!有這樣......
“北京.三環立交橋”與“北京.二環立交橋”為姊妹篇。拆那/China是中國的俗語:拆那寫在建築上表示這個建築要被拆除,它的發音和China的英文讀音一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