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公車嚴重超載

如今的公車嚴重超載,可卻無人問津,其他車輛超載就要接受罰款,為什麼 無人治理公車。
超載現象催生了客運行業的商業模式,客運業靠超載獲取利潤,但客運管理包括管理費,過橋過路費、交警亂罰款等都建立在超載利潤上面了。沒有超載,就沒有他們的好日子,但他們還要呼尤著治超。

治超對客車製造業來講倒真是好事,可以多賣車嘛!
所以看社會發展與城市發展的好不好一看就知了,不是無人管,只是管不了,交通要道小或公交路線規劃不好等等,這就顯示了弊端。公車沒有超載之說的吧誰說沒有啊,海了去了有人治理公車,我也擠過,但是這都得靠自覺,不是嗎?難道還有人天天這麼守著看著,這是不可能的,但交通方面做得不夠到位,倒是真的。Like barbarian, really ! Everyday when I saw so many fools rush in a bus, so horrible to describe ! Impolite, selfish.......what a mess !員警不想管,還有就是可能就是公交公司和警察局關係密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