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北京交通

我最近準備到北京去,不知道從北京西客站下車後如何能就近坐車前往天安門廣場。那路公交最便捷?幾站能到?票價多少?
出站時走北一出口。坐802路汽車,這段路需要1元(新的票價,不區分空調和普通車)
北京西站(北廣場) - 公主墳(東) - 軍事博物館 - 木樨地(西) - 南禮士路 - 復興門(內) - 西單(路口東) - 天安門西 - 天安門東
或座52路,全程一元
北京西站(北廣場) - 蓮花橋 - 公主墳(南) - 公主墳(東) - 木樨地(東) - 工會大樓 - 南禮士路 - 復興門(內) - 西單(路口東) - 天安門西 - 天安門東

9路848路汽車走前門,也就是天安門廣場南面,下車後走的距離要多一些,而且比較堵。走的路線如下,票價1元
北京西站 - 小馬廠 - 白雲橋西 - 天寧寺橋西 - 長椿街(路口東) - 宣武門(西) - 北京供電局 - 前門(西) - 前門(東)
我就去過兩次,你最好是坐地鐵,3元人民幣就OK了。要不你就找人問問,那的人大多都不是本地人,都和你差不多,外地的多!802空調車 2塊
52路公交 1塊
差不多6-9站就到出了西客站馬路邊上就有9路、848路汽車,到前門西或前門東,下車往北就看見天安門了,如果座52路,可以做到天安門東下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