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為坐太久

能站著就儘量不要坐著,尤其吃飽飯後。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為坐太久,屁股顯的很大!有時站起來,做點和緩的小運動,不但解放緊繃的筋骨,也能瘦身。

Lunch AM12:00每天少吃500卡 輕鬆瘦

讓體重少個幾公斤,「不吃」或「只吃蘋果餐」這類短時間內狂瘦、激烈的瘦身法都是醫師不贊同的,把身體弄糟了、代謝反而會變慢,很快又複胖回來。早、午餐都得吃,份量上晚餐吃最少,維持睡前4小時不進食。

飲食選擇有個小秘訣,持續每天少吃500大卡,一個禮拜就能甩掉半公斤喔!

中午專門吃外食的OL族,像現在便利商店的餐點都有標示熱量,一天攝取1200~1500大卡最佳!喜歡吃生菜沙拉餐、攝取高纖維也不錯,但多加個三明治,營養才夠均衡。把炒菜先用熱水燙過,也是減少過多油份攝取的小撇步。

Easy exercise PM15:00辦公室運動 維持窈窕

能站著就儘量不要坐著,尤其吃飽飯後。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為坐太久,屁股顯的很大!有時站起來,做點和緩的小運動,不但解放緊繃的筋骨,也能瘦身。像是扶著辦公桌,將腳往後輕抬,稍加停留後放下,重複數次,就能達到提臀、瘦腿的效果。

有些人身體迴圈代謝不良,到了下午腿部容易出現浮腫、小蘿蔔乍現的困擾,放瓶可消除浮腫的美體產品在公司,隨時塗抹按摩救急一下。回到家躺在床上、把腳舉高靠牆,也能改善浮腫狀況。
我的輕盈美體對策3:打擊浮腫松垮

1.美膚緊致二合一

以咖啡因、茴香精華,促進水分代謝、減輕浮腫,緊致肌膚。茴香氣息可刺激活化脂肪燃燒/ PSA茴香UCP纖體凝乳200g

2.穿絲襪也能塗抹

山金車、金縷梅、薄荷..等減緩靜脈曲張困擾,清涼安撫、舒緩僵硬酸痛/DARPHIN美腿舒肌凝膠200ml

3.不變熱賣配方

100%金雀花、天竺葵..等排水植物精華,針對下半身水分囤積做改善,搭配多功能按摩板,效果更顯著/克蘭詩身體排水護理油100ml

4.包裹精華成分的色彩囊體

塗抹時,囊體瞬間釋放出七葉樹、咖啡因..等多種能提升提血液淋巴迴圈、改善腫脹不適、緊實曲線/Sonia Rykiel纖身修體凝膠175g

5.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