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電影城---東方好萊塢

長春電影城具有“東方好萊塢”之稱。
長春電影城座落在長春西南隅,毗鄰汽車貿易城的長春電影城,是以電影文化藝術為主要特色的旅遊場所和影視拍攝基地。始建於一九九一年,九二年七月初步建成開放,九四年七月形成規模。規劃面積三十六公頃。 城內的電影大世界,被譽為中國"好萊塢",是長春電影城內的核心項目,占地2萬平方米,營業面積1.1萬平方米。整體造型以翻卷的電影膠片為特徵,造型奇特,富有強烈的時代感。是亞洲最大的室內影視劇MTV的拍攝基地,也是亞洲一流的室內旅遊觀光、餐飲文化娛樂場所。長春電影大世界對外開放六個場館,即電影歷險宮、電影配音館、電影藝術表演館。採用現代聲、光、電技術和影視表現手法,驚險奇特,趣味盎然。長春電影宮建築面積7,460平方米,內設亞洲、澳洲、非洲、美洲、歐洲等五個大小不等,風格獨特的放映廳。電影宮在每兩年一度的長春電影節期間是專家評片、看片和影片交易的場所,平時為觀眾和遊客提供觀賞影片和遊樂服務。
古城樓是電影城內仿古高層建築,建築面積2910平方米,最高層設有佛殿,登高可鳥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