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機場離汽車站有多遠?謝謝!

請問廣州機場離汽車站有多遠?謝謝!廣州有一個機場,叫新白雲機場.
機場位於廣州白雲區人和鎮以北、花都區新華鎮以東的交界處,距離廣州市中心28公里。市區至機場之間有專門的機場高速公路。
目前廣州有8條機場至市區的快線,其中5號線每15分鐘1班,1、6號線每20分鐘1班,2、3、7、8號線每30分鐘1班,4號線每1小時1班。線路採取分段收費,分別為:
1號線:民航售票處(火車站)到白雲機場,至民航生活區(13元)、中央酒店(15元)、民航售票處(16元);
2號線:廣運樓到白雲機場,至花園酒店(17元)、廣運樓(22元);
3號線:芳村客運站到白雲機場,至芳村客運站(19元);
4號線:明珠大酒店到白雲機場,至廣園新村(15元)、廣東工大(18元)、大沙地(23元)、明珠大酒店(28元);
5號線:全球通大酒店到白雲機場,至東方賓館(16元)、全球通大酒店(20元);
6號線:珠江新城廣場到白雲機場,至珠江新城廣場(20元);
7號線:番禺市橋(輔線大學城)到白雲機場,至麗江明珠酒店(28元)、番禺市橋(輔線大學城)32元;
8號線:增城新塘到白雲機場,至廣園客運站(15元)、鳳凰城酒店(27元)、增城新塘(31元);有點遠,現在廣州機場搬遷到花都區了,你所指的汽車站是指哪個汽車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