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被搶金手鐲,司機整個過程無動於衷!

我女朋友她媽媽在公車上被搶了金手鐲,她在車上已經喊了有人搶劫她手鐲,由於有人硬是擠住她,讓她無法上前抓住搶劫者,到月臺時司機還打開車門讓那搶劫的人下車了,她媽媽就跟那擠她不讓她上前的人理論,那人卻罵她媽媽有病,並推開她,因為站在車門處被推倒下車,她媽媽問售票員借手機報警,售票員說沒有,然後司機就把車開走了。這過程由於發生在快到月臺時,可這過程中司機的不聞不問有責任嗎?屬於什麼責任類啊?急啊!請大家幫忙下!先謝謝了!
讓電視臺暴光,採訪。
世風日下啊。公車司機和售票員是有責任的 你買了他們的票他們就得保障你們的權益 你們報警了麼 要是有證據表明你在他們車上被搶了東西 還有他們的客票 你就可以像向他們索賠
怎麼還有這樣的公交司機 太可惡了 不要放過他們 追究到底沒良心,缺德哦。像這種人沒有職業道德哪,讓公交公司開除他。?P 司j_和售票T嵋滄齙錳?N分了,我壓得是有一半的?任.........收集證據,找公交公司理論,不行再告他們擠他媽媽的人和小偷是一起的!!!經驗!!!
你可以到工交公司或公安局告司機,但最好能找到除你女朋友和其媽媽以外的第三個證人.
這個司機一定有責任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