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IC卡如何退卡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IC卡如何退卡

--------------------------------------------------------------------------------
邋邋 2006年05月22日13時30分邋來源:光明網-新京報邋邋





1、辦理退卡、退資、移資業務在一卡通公司指定網點辦理。市民可致電:一卡通公司客戶服務中心諮詢電話:010-88087733或者登錄公司網站(和www.bmac/.com.cn/)。


  2、退卡時回收卡片,退還押金;移資、退資時不回收卡片,不退押金。


  3、好卡不能換卡;壞卡換卡時,回收卡片,原卡的餘額全部轉移到新卡中。


  4、壞卡辦理退換、退資、移資業務時,持卡人須先到指定網點提出申請,7個工作日後憑收卡憑證到同一地點辦理退換、退資、移資業務,壞卡的卡內餘額以系統後臺卡帳戶為准。


  5、人為損壞的卡片辦理退換時,收取20元成本費。


  6、如存在不完整交易,持卡人必須先處理完不完整交易後,方可辦理退換、退資、移資業務。


  7、已透支的普通卡辦理退換、退資業務時,須先償還透支金額。


  8、辦理退資時,按卡內餘額的10%收取退資手續費,以元為單位取整收取。卡內餘額小於100元時,不收取退資手續費;品質原因造成的壞卡不收取退資手續費。


  9、移資時須將原卡的餘額全部轉移到新卡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