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海峽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雙層橋,它位於?

日本明石海峽大橋,位於本州與四國之間,主跨1991米(960+1991+960),全長3910米,為三跨二鉸加勁桁梁式吊橋,鋼橋283米,高出333米橋寬35.5米,雙向六車道,加勁梁14米,抗震強度按1/150的頻率,承受8.5級強烈地震設計,為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懸索橋。

(1998年4月開通),晚間華燈初放,宛如珍珠一般的美景故有”珍珠大橋”的美稱。隨著季節輿時刻不同,橋上的燈光照明也隨之變化,奇幻無比。在橋頭處、有可以實際體驗其壯觀的以下設施。


參考資料:
明石海峽大橋是一座巨大的懸索橋,橫跨明石海峽,連接神戶的Maiko和Matsuho.在Awaji島,作為本州--四國的公路的一部分,它是世界上主跨最長的懸索橋.燈光照明: 明石海峽大橋安裝了總數為 1737盞的照明燈光,主纜1,084盞 ,主塔116盞 ,主樑405盞 , 錨定132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