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下吧,,,,,,,,,,,,,,,,,,,

一個人來到珠三角找工,路不太熟悉.請問一下,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做啊,
找仲介
有朋友嗎?有的話先落腳,蹭個住處也不要太麻煩人家.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嗎?知道的話就趕快去有關聯的單位找崗位試試,任何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有時迂回前進也是成功的.錢帶的夠不夠多,不夠的話求生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不要浪費在無聊的花費上.路途不熟悉,沒有關係,每個人最熟悉的都是她家附近了,去了哪裡都要自己去探索去發現去尋找,重要的是自己有一顆積極向上抵禦不良引誘的心和勤勞的雙手.祝福你好運.太多仲介都是不規範的,還需要交錢當作介紹費.如果是進工廠的話,到職業介紹所舉辦的交流會上試試直接和工廠人事接觸.其實最好是打聽到你所在的周邊的哪個廠的聲譽比較好,然後進那種比較好的工廠.反正要你馬上交仲介費的就不要給錢,仲介費是要在介紹工作成功以後再由仲介委託雇主從工資中扣除的~~~~先落腳,再找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