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停在社區門口,被開罰單,.

因為鋪路,社區唯一的出入口被堵住了,車子無法進出,車子被關在裡面的人們選擇了打車,外面回來的車子只好暫時停在路邊,但被員警攝錄,違章停車.真是無從說理,氣人@multimore@社區的物業已經跑了,以無人管理@multimore@現在問題在於社區已沒有物業.
氣人的事特多
去找一下,你們那裡的社區物業,讓他們出面解決一下,時間長了也不是辦法喲你說呢,讓他們和員警說一下,不行的話,叫物業給你們想辦法從感情上說,很同情你;從道理上分析應該是這樣:
這個問題的衝突點在出入口被堵,這就是你們社區務業管理部門的責任了,不論是出於什麼原因都應該保證業主的基本生活要求。修路本是好事,但是社區務業管理部門應該要協調好施工和保證業主生活的關係,做到兩不誤,這完全是可以做到的,具體做法這裡就不細說。
但是你在不可停車的道路上停車,員警正常管理完全是合法的。從法的角度講,執法是講法律事實。
我倒是認為你無法進入社區停車是事實,不論你另找停車場停車,還是違章停車,造成損失是事實,因此你應該抓住要點向社區務業管理部門提出意見,也可以提出合理的賠償要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