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錢的煩惱,你怎麼看?

一日坐公車時刷乘車卡,結果第一次沒刷成功,第二次反復刷後不小心多刷了一次,(一次一元),問司機是否多刷了,司機不理會,等到下一站想接乘客投幣的錢時,司機說到:“你沒多刷呀!”(言外之意是不讓你接錢)。司機為什麼這樣無理我不明白,如果想證明我沒多刷,他為什麼不查一下車上的刷卡機?(也許他不會?)我只好自認倒楣,下次刷卡時要多注意這一點,乘客還得學會自我保護,要不這種事誰也說不清,就那麼一瞬間,唉!你要是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辦呢?是據理力爭,投訴還是一元錢就算了?請發表高見!謝謝!
算了吧,說不清楚的,除非有人幫你出頭,要麼司機肯定不會讓你接錢的.
要回來1.自認倒楣
2.下次刷卡時要多注意這一點
3.自己帶一個錄影機,隨時隨地錄下來(雖然不可能)
4.別計較,就當為國家的交通事業做出了一元錢的貢獻
自己選擇吧(其實你這個就是在為自己置氣,別管它,聽聽音樂,豈不妙哉)算了吧!請不要為一元煩惱!有時候究竟是不是真的差了一元錢,我自己是 不清楚!事事寬容,天天開心!別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