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的公車費貴嗎

我是普通的公司工作人員,這不好說。要看我坐車的距離了。如果只坐兩三站,我覺得貴。如果坐上了五站或是二十分鐘,我就覺得差不多了。如果坐上十多站或三十分鐘以上,我就覺得很劃得來。
我認為不貴不貴!關鍵是好支付!一個硬幣…對於乞丐來說 (或者很窮的人來說),是比較貴的,對於普通人來說,並不貴!!
萬事都是相對的,要學會辨證的去看,不要看一方面!!!看乘車距離遠近了,近的話不如走過去,遠就合適了。還能承受在個問題怎麼說呢,城市要發展,就要有個統一的制度來規範它,一元的公車費就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不貴。我覺得你是不是想說是值不值啊,我覺得問題,都得一分為二的看,關鍵是看參照物是什麼,相對而言嗎!,如果說不貴,一元錢能買一個糖葫蘆,能買2個小筆記本,但是假如說一個城市有50萬人有1萬人坐公車,那每天就是1萬元,這就是個不小的數字,就有很大的用處啊!我是不是跑題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