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工具中的性騷擾問題怎麼防範?

天氣越來越熱了,男男女女穿得也越來越少,越來越薄,尤其女孩子!
而作為交通工具之一的地鐵,更是給哪些性騷擾者可乘之機!越擠,他們越是倡狂。
真不知道該怎麼防範這些色魔?
女性遇到公車性騷擾,一定要罵。豬手的膽子是很小的,一罵就跑了,而且還會有別人來幫你,說不定揍他一頓呢!
男的嘛,看到有人進行騷擾,一定要管!明顯的騷擾,你可以過去故意撞他,把他擠開,然後看著他,這種人是沒種的,不敢跟你來硬的。如果騷擾不明顯,你可以擠過去,向要下車一樣,讓他讓開。他讓開等你過去,但你不要過去,占他的位置,用身體保護被騷擾的姑娘。當然你要注意不要碰到人家。然後盡一切可能找後面那個傢伙的麻煩。遇到軟蛋,不捏白不捏!
  如果有姑娘在車上罵色狼,一定要幫忙,先是推推搡搡,車上人多,不要動作太大,真打起來會傷到無辜的人,在他下車時給他背上來一腳,讓他摔出去。如果他認栽也就算了,如果他看到車開了,覺得你下不來了,在下面罵你,一定要讓司機停車,你一下去,他肯定跑。如果不跑,就朝他小肚子上蹬。放倒之後朝背上來兩腳,然後回到車上。打就要打倒在地上,但不要打要害。
提問題的人看來你是遇到這樣的事了.
我曾經多次遇到類似事件,坐公車簡直成了痛苦不堪的事。
我試過很多辦法,總也擺脫不了,我試過躲閃、下車、或者大聲質問,裝出很凶的樣子叫“你幹嗎!”,都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直到有一次,因為車上人很多,我左躲右閃他還是跟著我,我氣憤至極終於爆發了。我本是個一向膽小的人,可氣急了的兔子也蹬鷹呢,那天我完全豁出去了,恰逢雨天我帶著把雨傘,就一邊拿雨傘拼命打他一邊大叫“惡棍!流氓!”那個人馬上逃下車去了。我還氣得混身發抖,但是看著那個人落荒而逃的樣子,不知怎的,我的心中一下響起了國歌的旋律。自此以後的一段時間我就一直帶著把傘,不過,我的心中再沒膽怯過,我一上車感到有危險,不再是逃避,而是立即狠狠地盯住那個人的眼睛。
奇跡般地,從那以後,我再沒遇到騷擾。即使手中沒有傘。
所以這是我的經驗談,不要逃避,那沒有用,也跟你的衣著無關,你要做的就是用眼睛告訴他“我可不是好惹的!”。
祝你一切都好!嗯!看來我得試試!
上海地鐵中的性騷擾情況還是比較多的!我本人遇到的,也看到過很多類似的境況!
今天在南站上來一個胖乎乎的傢伙,因為要準備好下一站下車,我是貼著門站的,結果那傢伙一上來就面對我站著,並把我往裡擠,而且手還不老實的亂動,我嚇得,憋紅了臉,拼命護著自己得身體,但是發現他變本加厲,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唯一就是祈禱地鐵趕緊到站趕緊避開。卻看也不敢看這個噁心的傢伙!下次如果再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就學你,狠狠的盯著他,這招應該有效吧,但願不要再碰到,但願即使碰到了也不要再畏懼,不能搞得像我是賊他是好人似的!是的!我在公車上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一般用東西擋或是換位置.也有些死皮賴臉的跟在後面的傢伙,就回頭盯著他的眼睛看.這招最管用的!不管是發狠還是委屈,只要你看著對方的眼睛,他就無地自容,最後倉皇逃猝!聽之任之,又不吃什麼虧。看來你就常這麼幹贊同看來你就騷擾別人的那個人.你腦子進水了。還聽之任之?簡直不是男人,惡棍,白癡。你肯定就是那個公車上色魔,專門幹這種醜陋下流的事情, 不得好死。 流氓一個, 去死吧。當車乘車高峰時,人都擠成像片了,不好辦.打的就沒事了嘛?新名詞‘性騷擾’看你的感覺。每人都有叫,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老人還是小孩。和別人離得太近總是感覺怪怪的,特別是陌生人。公共場所本來人就多比較擁擠,會加深心理感覺。
再者說年輕的女士穿著不要太露骨,好像你很開放但你又‘歇斯底里’最好穿的大方點。不要讓人家想入非非嘛。減少人家犯錯的機會。
你的感覺又‘歇斯底里’又要照顧回頭率,那只好開私家車或‘打的’。那要有實力此行。
有修養的男士在公共場所更要注意‘心理安全距離’的感覺,能避就避,實在沒辦法轉個身,屁股對著女士。總不能說你用屁股騷擾她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