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排毒經驗談

眼下,女人談話中出現頻率最高的詞彙之一就是“排毒”。那麼,我們身體的毒素究竟躲藏在哪裡呢?專家發現:80%的毒素在腸道中,還有20%左右存在於毛孔、血液以及淋巴等部位。可見,保障了腸道的清潔,毒素導致的身體危機也就解決了大半。

NO.1 MAY 24歲

清腸絕招:吃蘋果
專家點評:蘋果的纖維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蘋果中還含有一些果膠,會使大便變軟,對排便有幫助。但是,對於那些腸道問題比較嚴重的人來說,靠蘋果清腸排便效果不會太明顯。

本文來自熱人社區生活網

NO.2 林 32歲

清腸絕招:木耳和yoga
專家點評: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腸食物,而且經過風乾的食品遇水後膨脹,會給腸道帶來更多水分。不過,對於排便困難者,藉由吃一頓黑木耳通便是很困難的,除非加大量或者輔助運動方式,如練習yoga就很有幫助。

NO.3 ELLEN 32歲

清腸絕招:空腹喝涼牛奶
專家點評: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為冷的刺激會加速腸道運動,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國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所以喝牛奶後,乳糖沒有消化就進入了結腸被迅速排出體外。

NO.4 ZOE 29歲

清腸絕招:空腹喝蜂蜜
專家點評:蜂蜜中所含的糖類比較豐富,可吸取體內水分留在腸腔裡,利於排便。因為空腹進食腸道蠕動是最快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涼的溫水沖服蜂蜜,因為,太熱或太冷都會破壞其營養結構。

NO.5 KITTY 26歲

清腸絕招:減肥茶
專家點評:減肥茶有三點危害,一、長期飲用會使腸黏膜變色;二、減肥茶會損傷腸道運動神經,一旦停服腸道功能反不如從前;三、減肥茶中的物質會帶走腸道內原本有用的脂溶性維生素,時間久了皮膚會變幹。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