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的移民分為三大類:(1)家庭團聚類;(2)獨立及商業移民類(經濟類移民)(3)難民及人道立場類。

按照家庭團聚類別,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擔保其海外親屬申請移民。有資格接受擔保的親屬包括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經濟類移民泛指獨立技術移民和商業移民(包括投資、企業及自雇移民);其中獨立及商業移民平均占每年移民總數的一半以上。

獨立技術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最主要來源,也是最廣泛吸納專業人士的類別之一。加拿大移民局參照十項指數評估申請人資格。按照移民條例,其總分超過70分才能獲准移民。

獨立技術移民幾個突出的特點:

1. 必須在加拿大境外申請;

2. 不必找到加拿大雇主;

3. 教育程度中等即可;

4. 申請程式簡單,審批較快;

5. 可申請年齡?鈌蚩恚?

6. 任何國際均可申請;

7. 不需要他人經濟擔保;

8. 不需要在加拿大有親屬(如有可以加5分);

9. 職業、專業領域極為寬廣;

10.

11. 不需要TOEFL、GRE等英語成績;

12.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家庭生意贊助移民

在加拿大已創辦生意的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贊助近親到加協助其家庭生意,但要求該類移民申請人必須勝任其職務。如申請人親屬所招聘的職位已獲得加拿大勞工部的批准,申請人在工作安排一項可得10分,同時可以“親屬加分”一項5分。如果總分可達到70分,其移民申請便可以獲得批准。

商業移民

商業移民,泛指具備一定資產,同時本人具有一定程度的工商企業經營或管理經驗的申請人士。該類移民必須願意將資金或技術投資於加拿大,以促進加拿大經濟發展、增加就業機會及豐富文化生活。申請人一旦符合加拿大政府所制定的有關規定,便可獲得移民簽證。商業移民通常分為三大類:(1)投資移民(2)企業移民(3)自雇移民

(一)投資移民 條件:

1、曾經成功地經營或管理企業

2、以個人努力所賺得的資產淨值不低於五十萬加元。

3、獲得移民簽證後願意在加國進行一定數額的投資,可參與的投資類別有A、投資移民計畫所批准的基金或指定的業務B、投資於公開吸納資金的項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