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要辦簽證嗎?怎麼辦?

出境越南目前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用身份證直接出境,另一種就是護照,身份證出境非常簡單,
護照出境我們只介紹旅遊簽證一個月的方式,我們覺得沒必要搞那麼複雜,因為一般來說,旅
遊時間不會超過一個月,這類簽證目前也是費用最低的.以上的出境方式都是合法的,是雙方
國家認可的,也就是安全的.下面我們會詳細說明辦證方法和價格.

越南(中國)線上 聯繫電話0779-3059189 13877958779
一:身份證出境方式
旅遊辦證:提前兩天把身份證影本傳真給我們,或掃描成圖像檔,發到我們的
電子郵件中,證件由我們代辦(國家規定),通過後我們立即回饋資訊給遊
客,就這麼簡單.
團隊(10人以上),可以自己準備照片,兩寸白底免冠彩照,不要戴眼鏡照,
也不要戴帽子照,更不要穿制服照(有些國家公務員).散客不用準備相片
統一到邊境口岸照.
商務辦證:團隊提前五天左右(越早越好),把身份證影本傳真給我們,散客提前
兩天以上把影本給我們,團隊和散客都是自己準備照片.
(注明:以電話諮詢為准,有時侯碰到特殊時期,需要特殊辦理)

二:護照出境(一個月時間期限的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1:前提應持有中國護照,且辦理了健康證件(辦一個護照,大約200多元,
健康證件辦理250元),這些證件是在你本人所在地辦理.
2:到越南住中國領事館進行簽證,越南在中國的北京,廣州,南寧都有
領事館,我們代理在南寧簽證的客戶,一般簽證費用是400元人民幣
我們代理南寧簽證價格是350元.
3:辦理簽證需要兩張照片,護照類照片(大一寸,也就是兩寸).
4:辦理簽證需要提前3天以上提交資料,護照原件.也可以提前把影本
先傳真到領事館,到達南寧後,提前2天,親自去辦理.
5:詳細事項請查詢南寧,北京,廣州的114號碼,查找越南領事館的電話,
(領事館是政府服務機構,114肯定可以查到的).
(有特殊情況的,有些特殊情況可以交由我們辦理,以電話諮詢為准)
三:自駕車直達越南所需要的證件
1:護照,並簽證好,有健康證
2:合格的駕駛證件及號碼
3:提供車的發動機編號
4:提前申請,一般要求團隊(10輛車以上),最好車友會組織
(我們正在努力申請身份證方式自駕車越南遊專案)

四:在越南可以使用哪些國內的信用卡?
國際通用的信用卡在越南河內和胡志明市是通用的.目前國內的銀聯卡:
中國銀聯已經與越南東亞銀行簽署銀行卡系統聯網協定。2005年9月中旬後,銀聯
持卡人不僅可以在越南的自動提款機上取現,而且可在受理銀聯卡業務的網點憑卡
交易。 (參考資訊)
儘管銀聯還未正式公佈這一消息,但其內部人士表示,與越南的合作已經開
始。這是銀聯繼新、韓、泰三國後,其國際化戰略的最新成果。據介紹,由於人民
幣在越南較受歡迎,銀聯卡走入越南比較主動。目前在越南河內、胡志明市以及下
龍灣等旅遊景點,大多數的消費場所都可以使用人民幣直接付款,甚至計程車都采
用人民幣計費。(一般的旅遊消費者,我們建議帶現金比較方便)

五:在越南可以使用哪類手機?
在越南的芒街可以使用國內的漫遊的任何手機,信號還挺好.再往越南方向
前進12公里,基本沒有國內信號,所以要想在越南使用手機,必須是開通國際漫遊,
在越南各大城市通信信號是沒問題的.一般旅遊者沒必要開通國際漫遊.

六:去越南帶多少錢合適?
根據國家規定,身份證出境方式帶現金不超過6000元,一般帶多少錢就夠了呢?
一般在我們線路報價的基礎上多帶500-2000元不等就絕對夠了,我們的旅遊線路
包含辦理證件費用,所有的住宿,用餐,用車,景點門票的費用,當然是你在越南不購買
貴重的物品的前提下.
去越南南方胡志明市及周邊地區旅遊的遊客,用護照出境,按國際標準規定.
人民幣在越南是硬通貨,旅遊城市使用人民幣不受任何限制.
1元人民幣=1700越南盾,所以你踏上越南,你就是百萬"富翁"了!去越南要辦簽證,
來越南的話,以下三樣證件最好辦理好

1、護照

2、簽證

3、健康證

護照到當地公安局辦理

護照在國內哪個省份都可以簽

當然你到廣西簽的話也可以啊,畢竟每個省份的價錢都有差異的哦

健康證就是到檢驗檢疫局去辦理了,你們那邊有的話,也可以去辦理啊


通行證是邊民辦理的一種證件,憑祥和越南交界,憑祥人可以辦理通行證到越南邊界的幾個小城市,而不用護照簽證。

如果你在憑祥有暫住證的話,也可以辦理的哦主要去越南的途徑有幾條?

目前可以從廣西的東興口岸、北海口岸(海上航線)、南寧憑祥口岸出境、也可以辦理護照從我國各大口岸出境。但從旅遊和觀賞的行程來看,一般的團隊和散客主要從抵北海參加海上航線(舒適性較強)或從北海至東興過境。



去越南旅遊通常要幾天?(北越常規行程)

常規的行程(河內、海防、下龍灣)在越南需要4天左右,加上您往返北海/南寧的時間,還有一天的北海市內行程,六天的時間足夠了。當然你可以靈活的安排您的行程,可以選擇越南芒街一日游、下龍灣三日遊等線路。



可否代我們辦邊境通行證而不參團旅遊?

不可以,因為中越旅遊是國家特批的旅遊項目,只用身份證即可以參加出國遊。邊境通行證只能對團隊旅遊適用,團隊必須整體出入境,不可以離團活動團隊5人以上可以辦理散客獨立成團證件,而且出入境時間有限制。



從北海上越南旅遊需要辦什麼手續?

從北海去越南屬於國家特批的邊境遊專案,中越兩國根據外交協定,在兩國邊境地區(包括越南芒街、下龍、海防、河內)旅遊、進行邊貿活動可以使用邊境通行證,無須辦理護照。通過本站辦理越南旅遊只要提前2天將身份證位址及號碼傳來即可。辦理中越海上油輪航線需提前將身份證影本和4張2寸紅底彩照用 EMS郵過來即可(如果提前一天抵達則可以隨身帶過來)



現役軍人如何到越南旅遊??

現役軍人有軍官證件及未過期身份證。按過境有關規定,軍人是不容許持通行證參加團隊旅遊的。



走陸路和郵輪兩種途徑上越南哪種好?

郵輪行程豪華舒適,從北海出發,頭一天晚上北海頓船,第二天早上即可到達下龍灣。五天的行程也涵蓋了北越的三大城市,旅途當中也對越南有了較深的認識。但價格較高。走陸路的行程價格較低,天天可以在南寧及北海出團,不受船期、天氣的限制,報名手續比較簡單方便。但是行程較勞累,坐車時間較長。



為什麼在此看不見旅遊報價?

如有需要可以來電來信諮詢,我們會根據不同的旅遊季節、行程安排和你的特殊需要給您最合理的報價



小孩的證件怎麼辦理?

和大人的一樣,要提前傳真或遞交戶口名簿,照片是2寸藍底或白底4張。



如果持護照在那裡辦理簽證?(普通隨團北越行程無需護照)

持護照可以提前將護照影本傳真至我們公司,我們會在一星期內給您辦理好落地簽證手續即可。



自駕車車北海越南游應注意的問題

成都-重慶-貴陽高速公路開通了,有很多自駕車來北海旅遊的客人,加上傳統上廣東開車來的也很多,自駕車旅遊已經成為一種新的旅遊方式。以下是接待這些客人的一點心得:

1.從上述地點來北海都有高速公路,但是路線還是比較長(都要10小時左右)還是要充分考慮太長的駕車時間使您身心疲倦會減低您旅行的樂趣,畢竟10小時的路程,沿路沒有什麼風光。而且要充分考慮路途的困難,如汽車的故障和安全。

2.

3.您可以選擇坐郵輪去越南。

4.自駕車不可以開到越南,要換越南當地的旅遊車,您可以泊車在邊境東興或北海。



越南的吃住行條件通常都很差嗎?

越南1986年開始實行改革開放,經濟情況有了很大的發展、人民的生活水準也日益改善。但與國內的發展水準有一定的距離,有人說越南的情況是國貧民富,國家的一些公共的設施建設還相當落後,比如橋樑、公路等市政設施。在越南中國遊客都是在專門接待旅遊者的餐館用餐,口味一般的中國遊客都可以適應,一般的團隊是六人一桌用餐,7-8菜一湯,飯後水果,早餐有稀飯、饅頭、還有越南特色的雞絲米粉等。酒店各種檔次都有,特別是河內和下龍灣酒店林立,越南的酒店大多裝修沒有國內豪華,而且規模比較小,但中國的客人大多反映衛生條件良好,甚至比國內要好,一般的酒店陪有浴室用品、拖鞋等。服務員友善熱情,大多旅遊者常住的酒店,都有會漢語的接待員。越南的交通狀況不是很好,特別是芒街到下龍的這段山路崎嶇、城市中的交通狀況比較亂,摩托車車速很快,國內的遊客在市區活動要注意安全。



越南人對中國人友好嗎?

越南中國山連山、水連水..這是當年同志加兄弟的寫照,如今兩國都實行改革開放的政策,是商品經濟唱主角。越南人現在對中國遊客大多很友好。但中國遊客去到越南,應避免談及有關中越戰爭的話題。



什麼季節上越南最好?

越南的北方的一年四季氣候都可以,夏季比國內的南方稍熱,主要是濕度大。冬季的最低氣溫大約為6-7度。



邊境是否還有地雷?

中越兩國交惡兩國裝過近幾百萬可地雷,邊境地區還有地雷是無可質疑的,但遊客常去的東興、憑祥地區早已排完地雷。這一點不用擔心。



散客參團需注意什麼問題?

通過網站報名參加越南旅遊,請與我們的服務人員講清楚你的出行時間、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