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上的照片和本人差別太大會不會影響進入歐洲?

我是1996年辦的護照,上面的照片是10歲的樣子,護照延了兩次到2011年,照片裡的樣子和現在19歲的我有一定差別,馬上要跟學校去歐洲旅行,簽證都辦好了,使館工作人員建議我旅行之後去換護照因為照片差異比較大,歐洲可能不會認可,那我現在馬上要去了這次進入歐洲怎麼辦?簽證上的照片用的也是我9歲的照片,歐洲海關會不會懷疑我然後拒絕我入境呢?很著急,謝謝大家了。
你很奇怪耶,護照到期的時候應該是換新護照,換新護照的時候需要提供新的照片,而這個照片要求是半年的呀,那你為什麼不拿張近照呢。

我建議你去問問出入境管理局,就是給你辦護照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加注什麼的。雖然9歲和19歲差別挺大,不過我想還是能看出來是一個人的,外國人看中國人都長一個樣,你就跟他們解釋那是你以前的照片,應該不會有問題,而且你是和學校出去,有學校來證明更不會有問題,不要擔心了!

不過下次要記住,這種證件類照片,比如護照、身份證、畢業證上用的照片,都要用近照,不要怕麻煩,更不要省錢!

更多文章